2007/08/11

終於買下MacBook

因為從來沒擁有過notebook, 也從來沒擁有過Apple Mac, 所以, 幾經反反覆覆的考量, 今天終於給他買下一台MacBook去了啦.

提著這麼個箱子回家, 光主機本身就2.31kg, 滿重的ㄟ.


ps. 這一篇是在燒燙燙的MacBook上寫的喔.

商家說上面那個外箱七天後沒問題才可以丟, 下面這個, 終於看到MacBook字樣囉.


箱子的另一面, 我買的是MacBook白色那一台喔, 黑色那台不考慮.


趕快打開, 一探究竟.


充電器, 延長線, 還有一個遙控器喔.


充電器有個特色, 接頭是磁吸式, 不怕被絆到.


該輪到重頭戲了吧.


等等, 主機下還有個東東.


嗯, 就是沒用的說明書跟兩張光碟, 應該是Mac OS X and iLife吧.


哦, 還有貼紙ㄟ, 白色很難拍.


再多說廢話可能要被打了, 趕快來看主機的部份.


小心翼翼的拿出來, 好感動的白啊.


(寫到這裡, 快沒電囉.)

來個咬一口蘋果特寫.


哇, 哇, 喔, 喔, 哇賽. 好輕功! 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Notebook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把一整台電腦塞進筆記本裡.


開機太快了吧, 沒拍到開機中的畫面.


就是為了這個才買mac的, ...faint.


也有Firefox.


趕快放到書桌上, ㄟ, 我該整理整理了.


店家還送了這些贈品, 滑鼠, 背包(我換了這一個, 要加錢), 3.5G無線網卡兌換卷(要綁門號的).


嘿嘿, 花了"2 minutes"就上網了.


真是快樂, 哈哈哈.


真是太爽啦, 哈哈哈, 大家也趕快去買一台吧.

2 comments:

  1. 剛剛花了好久才搞定讓兩台電腦都上網, 原來Hub後面的Up-link是用來...那個的.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買壹台來高貴一下。

    當然,購買順序排在房子
    車子 重機 旅遊 ...之後

    唉~等我中樂透吧

    小白,乖乖待在蘋果店,以後再帶你回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