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Maker Faire: Taipei 2013將於5/18、5/19登場

在2011年中的某一天,逛書店時看到《Make:Technology on Your Time 國際中文版 01》,馥林文化出版,二話不說直接買下,內容主題就是make動手製作,遙控飛機、Arduino、機器人、馬達、太陽人、3D成型機、氦氣球照相、蓋格計數器、倉鼠發電機、族繁不及備載,圖文並茂,相當精美,至今已經出6期了

可到Make國際中文版的官方網站晃晃,上頭有部落格發佈相關最新消息,以及Maker分享發文,相當不錯。

01期的封面。


現在有件大事,臺灣的第一次Maker Faire即將登場


在Maker Faire裡,來自各方Maker高手交流創意與作品,互相觀摩激盪出更多可能性,又似展覽又似嘉年華會,參觀者也能大開眼界,瞧瞧Maker的巧思。

Maker Faire自2006年第一次舉辦至今,堪稱最大最好玩的DIY創意盛會。不僅每年在美國吸引上萬人參加,世界各地的Maker們也開始舉辦自己的Maker Faire,光是在亞洲就有韓國、日本、深圳、香港四地舉辦Maker Faire。而臺灣的第一次Maker Faire也將正式登場。

展出時間:2013/5/18(六)、5/19(日)。


地點:華山(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東二C、D(原東2B館)。


但是,參展者是誰呢,沒錯,就是你,你有作品想秀嗎^_^,趕快去看看參展辦法吧。報名日期至2013/2/28止(更新為3/31)。

除了一般參展外,還有:

  • 機器人格鬥賽,至2013/3/31止,趕快去看看報名辦法
  • OPEN SOURCE創意競賽,至2013/3/31止,趕快去看看比賽規則

對了,有抽獎活動喔,可得到Maker Faire T-Shirt一件,即日起至2013年5月19日18:00止,詳情請見官方網站的活動快訊


2013.01.21更新,Make的編輯Amber居然發現我發了這篇文,主動送我一件T-Shirt,謝謝!

渣畫質,請見諒,衣服質感不錯。

正面。


背面。


參考資料:

2 comments:

  1. Dear葉先生您好:
    我是Make的編輯Amber~
    感謝您特地撰文介紹Maker Faire~~
    可否請問您的聯絡方式(Email)呢?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4/5/13 17:03

    您好,這是我們整理的競賽作品介紹。http://le.beingo.net/archives/234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