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3)

我將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收集如下。

將玩具熊送上高空Ted Bull Stratos: Babbage's leap of faith,並且照相,哇,不僅飛到距地表約40公里的高空,還可以在地面隨時監控啊,真厲害,最讓我驚訝的是,最後居然能夠回收,嘿嘿,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氣象與污染觀測站AirPi,兩位年輕人打造出這套歐元55的觀測系統,功能卻可與現有的產品相提並論,相當厲害,可記錄氣溫、濕度、紫外線、等等資料,並且上傳到網路上,即時觀察。目前正募集資金中。


花園栽培控制系統HyGrowBot,此控制模組可以操控感測器、相機、幫浦、調節閥門,灑水、燈光、施肥,通通可按照你的需求逐一建構。


卡拉OK歡唱系統Karaoke,唱破你的喉嚨吧。


樂器專案Nintendo audio - on analogue instruments,操控鋼琴與鼓,演奏出瑪莉歐與薩爾達的音樂。


數位家庭自動化系統RaZberry,以Raspberry Pi為中心,加上一塊小小的附加硬體板穿上Z-Wave無線傳輸功能,然後便有各種軟體開發介面可用,控制家裡的電子裝置。


讓Arduino或Raspberry Pi連接2G/3G電信網路的擴充板SparqEE CELLv1.0,在全世界各地暢行無阻,群眾募資中。


關於Raspberry Pi板子的電源開關Add a power switch to your Raspberry Pi!,各種形式的產品,形形色色,滿足你的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