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11)

我將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收集如下。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新聞或專案,還請留言告知。

Turn your Raspberry Pi into a Translator with Speech Recognition and Playback (60+ languages),讓你的Pi具備語音辨識功能吧,相當厲害。


HDMIPi,負擔得起的可攜式高解析度(1280x800)9吋螢幕,HDMI介面,已經募資成功囉。


Raspberry Pi – The Girls Takeover the Pi Shop (in pictures!),一群小女孩拜訪英國的Pi工廠。嗯,現在的小孩都是天才啊,我小時候都在幹嘛啊,呵呵。


Raspberry Pi was created to solve talent crisis at Cambridge: Eben Upton [Interview],訪談Raspberry Pi的靈魂人物Eben Upton,內容極為豐富,包括一些歷史、與社群的關係、資金來源、銷售、下一步等等。


RS4 - Self balancing Raspberry Pi image processing Robot,能自己保持平衡,具備影像處理能力的機器人。


MagPi 18出刊囉,可以到這裡看看每一期的內容概要。


#UPSTAGRAM, a Hackerloop creative hack into Instagram,看過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嗎,試試以氣球讓裝載相機的Pi升空吧。


The Lotter brothers reach Cairo, first ARM/Raspberry Pi workshop in Africa a success!,這對兄弟從英格蘭出發,開著裝載Pi的車子,終於抵達埃及了,還在那參加了Pi與嵌入式Linux工作坊。


Gesture detecting air guitar glove with added head banging goodness,空氣吉他手套,可傳導織物、RFID、WiFi、智慧手錶Pebble,經由手勢辨識來彈吉他吧。


FM Stream,將當地廣播送上網路吧,相當困難的專案,結合Pi、Arduino、許多電子與機械,以及大量的熱情。


Pi 3D scanner: a DIY body scanner,自製3D掃瞄器。


Raspberry Pi Contest,有什麼好點子嗎,趕快來參加Pi創意競賽吧。


arkos,看起來這套系統是專門為個人所打造,讓你在自己的機器上管理資料、郵件、私有雲、網站、等等等等,也支援Raspberry Pi喔。

3 comments:

  1. 賣出兩百萬片Raspberry Pi了,恭喜。
    http://www.raspberrypi.org/archives/5265

    ReplyDelete
  2. 你好,最近也在研究這塊板子,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不知道您拿rpi來作些什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