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Maker Faire: Taipei 2014(5/24、5/25)

還記得2013年的Maker Faire: Taipei嗎?還是錯過了呢?別擔心,Maker Faire: Taipei 2014來啦,讓我們一起參加這場年度盛會。

展出時間:2013/5/24(六)、5/25(日),早上10:00到下午5:00。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2A-D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社子文教基金會
執行單位:馥林文化

參展者,太多了,請自己到這裡查詢

展場平面圖

各式各樣的工作坊,Arduino聲音工作坊、紙箱創意實作 、KORG電子音樂工作坊 、創意積木挑戰賽、3D列印餅乾模、怎麼做發光的史萊姆,詳情請到這裡查詢
緊張刺激的各種競賽,GACHIA循跡自走車競賽、坦克大決戰、國際人型機器人迷宮程式競賽、機器人循跡搬運賽、ROBOCON-RBL機器人格鬥賽、自造者創意馬拉松,詳情請到這裡查詢
還是不清楚Maker Faire是什麼樣的活動嗎,到這裡看看2013年的精采回顧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