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Arduino:為IDE換套顏色配置吧

Arduino IDE的畫面相當簡潔,白色的底會有讓人覺得陽春的感覺,用久了之後,不禁興起換換顏色配置的想法。

PS 此處以Arduino IDE 1.0.6、Windows版為例。

搜尋之後,發現Dark Arduino IDE | Jeff Thompson | Blog有釋出看起來酷一點的顏色配置, 趕快來試試看吧。

底下是原本的樣子。

先到這裡,點按「Download ZIP」下載所需檔案並解壓縮,雖然有支preferences.txt檔,但不建議直接替換,可到選單「File-Preferences」的最底下,便可找出自己的preferences.txt檔,把設定值editor.antialias從false改為true,那麼文字顯示將會更漂亮。

接下來,到Arduino IDE的目錄裡的lib子目錄,裡頭有個theme子目錄,改個名字以便反悔時可回復,然後把下載回來的theme放進去,如此即可。

重新啟動,哇,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炫一點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