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48)

我收集整理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專案、新聞、活動等等,還請留言告知。

E-paper display HAT for the Raspberry Pi by Percheron Electronics Ltd — Kickstarter,電子紙擴充板,2.7吋,264x176。

Build Your Own Smartphone,打造智慧型手機,使用Adafruit的FONA。
Paul's Geek Dad Blog: Raspberry Pi Powered Ultra Sonic Sensing Minion Fart Gun Triggering Machine,嘿,以超音波偵測距離,然後發射「屁」;嗯,外國人似乎喜歡開這種玩笑。
來玩1,500日圓的BASIC電腦「IchigoJam」吧! - Make 國際中文版,嘿,樹莓派是選擇Python語言的電腦科學教學載具,而日本也有類似的產物喔,就是這款「草莓醬」,採用BASIC語言,其主晶片是NXP的LPC1114,一開機後就可開始輸入BASIC程式。
以 M2M 、 IoT 應用開發為目標客群,樹莓派專用 4G 模組 LTEPi 登場 | 癮科技,日本Robotoma推出的4G模組擴充板LTEPi。詳情請見官方網站(日文)。
Amazonian rainforest simulation | Raspberry Pi,哇賽,好厲害,模擬出亞馬遜熱帶雨林的環境,控制雨、風,產生霧氣,控制鹵素、燈光等等,有水上也有水下,太強啦。
VCF East X: Minicomputing With The Raspberry Pi | Hackaday,哇,模擬迷你電腦PDP-8,PDP-8於1965年由DEC推出,是PDP系列中第一款成功的機種。嘿,據說將來應會變成電子套件商品。
SlushEngine Stepper Motor Driver - by Roboteurs by Justin Policarpio and Reiner Schmidt — Kickstarter,步進馬達驅動擴充板。募資截止日期2015年5月7日。
Bitcoin Paper Wallet Treasure Chest… | blog.flo.cx,打造寶箱,保護你的Bitcoin私鑰吧;嗯,然後要怎麼保護這個寶箱呢?放到銀行裡?
Interfacing a VFD display to the raspberry pi - Dr. Scott M. Baker,連接VFD(真空螢光顯示器)。
Plotter from old CDROMs - HomoFaciens,從舊光碟機拆下步進馬達,製作繪圖機。
Robot Guitar - bringing unseen data sources into the real world,讓rpi來彈吉他,這會不會太強啦。
Mapillary For The Raspberry Pi | HackadayMapillary上有很多大家拍的街景照片,讓我們來取用吧。
LISIPAROI | A halo for your camera,為相機模組加上光源吧。
其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