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62)

我收集整理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專案、新聞、活動等等,還請留言告知。

[活動] Microsoft × Raspberry Pi.Taiwan × Raspberry.Taipei 社群聚會 #13 @2016/02/24,由台灣樹莓派、台灣微軟與Raspberry.Taipei聯合舉辦,主題是「如何在Windows 10上開發 RPi 以及物聯網的應用」,分享者微軟資深平台架構技術經理Herman Wu(吳宏彬),介紹如何在Windows10上開發RPi以及物聯網的應用。活動時間: 2016/2/24(週三)19:30 ~ 21:00,免費入場,但要先報名。

[活動] Raspberry Pi 樹莓派遊戲機實作坊,4大課程+7項主題,從入門到進階一天完全學會 × T客邦,時間:2016/2/20(六) 早上 09:30~下午 17:30。
SeeMore - parallel computing sculpture - The Magpi Magazine,256台Model B+,其模樣仿效70年代的超級電腦Cray-1,企圖以視覺化的方式,向一般大眾介紹平行運算。
Raspberry Pi Physical Dashboard | Adafruit Learning System,詳細教學文,打造實體儀表板,顯示各種資訊,包括未讀郵件、CPU負載、記憶體用量,甚至還能顯示快樂指數。
Pimp your Raspberry Pi with a 3D Printed Case! - joosNET,Pi有外殼並不稀奇,但你沒看過造型如同果餡餅一般的外殼吧,看起來很美味。
Video output challenge solved with the RPI-Zero – Nerdsynth Devblog,合成器(synthesizer)專案的副專案,以Pi Zero負責視訊輸出的部份。
Musical Minecraft - The Magpi Magazine,結合Sonic Pi與Minecraft,有聽覺、也有視覺,雙效合一。
DIY Raspberry Pi LED Matrix Display: PiXels,使用Pi 2,控制12個32x32 LED矩陣。
PiGRRL 2 | Adafruit Learning System,Adafruit更新先前的專案,改用Pi 2,自己打造隨身攜帶的掌上型遊戲機。
Pocket FM,發生戰爭與偏遠地區,往往沒有網路、報紙、電視,此時就要靠廣播radio來接收消息。
Raspberry Pi High Tide Tracker | Average Man Vs Raspberry Pi,住在海邊,要小心漲潮啊。
HomePi - A Windows 10 & Raspberry Pi 2 IoT app - Part 1,Windows 10 IoT與Pi 2的專案不多,看看這個吧,顯示當日天氣與下一班公車何時來。
Life-Size Raspberry Pi 3D Scanner Is A Revolution In The Making - Techy Trends,挖賽,可以掃描真人大小的3D掃瞄器。嗯,接下來是不是可以3D列印,印出類似真人大小的銅像?
How to Use Lidar with the Raspberry Pi | Hackaday,偵測距離乃是一門課題,對於體積龐大的機器人或自走車更是如此,試試Lidar吧,雷射距離偵測裝置。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