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幾個我常看的YouTube頻道,練習英文聽力。

首先,Ray William Johnson,每一集的內容大概是,摘錄幾支點閱率很高的影片,做出評論(其實也不是評論,就是亂哈啦亂打屁而已),每一集差不多是5分鐘,大概一個禮拜會有兩集。

譬如說,當然啦,網路上的王道影片:"貓"。這一集裡面有貓打架而不是去追旁邊的鴿子。


這一集,總之,生活太無聊了,有個女孩被朋友個塞進洗衣機(烘乾機?)裡。


每一集在最後面,會開放大家提個問題(譬如What would your smurf name be),要用影片的方式提問題,然後其他人可以留言回答,他會剪輯一些好笑不錯的回答(譬如Eddie Smurfy、Chronic Masturbator Smurf)放在影片末段。


然後是雀斑妹,meekakitty,表情非常非常豐富,音調有高低起伏,喜歡打game,內容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一般的打屁哈啦,練練聽力囉。

這一集談到她很喜歡薩爾達。


這一集還cosplay星艦(Star Trek)的服裝。可惜她並沒有常常cosplay,不過有趣的t-shirt倒不少(話說回來,外國人有趣的t-shirt本來就不少)。



以前有提過的Marina Orlova(Hot For Words),俄國口音,影片內容是講解英文單字的起源。

我們都知道,很久以前的事情有些都忘記了,但有一些不知道何,就是記在腦海裡,我想,那是因為伴隨著強烈的情緒。若有個美女老師,這應該可以增強你的記憶情緒吧。


不過呢,我不太喜歡她最近的短髮造型,orz。



蘋果迷,iJustine。很搞怪。

譬如說,在蘋果的店面裡面跳舞!


譬如說,在路上騎著一輛小小的兒童車。



另外,也可以看各大學的上課錄影,譬如BerkeleyStanfordMIT等等。

另外,這兩個技術影音網站,InfoQChannel 9, 也常有高品質的電腦資訊科技的演講錄影。

另外,Khan Academy,有很多科學數學的課程教學影片。

還有,Google放上YouTube的演講錄影技術研討

最近這一支,裡面有各個國家的口音,真的很難聽懂啊...orz,被打敗了。



大概就是這些了,還請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頻道。

3 comments:

  1. thanks. Nice collection. i like the meekakitty and iJustine.

    ReplyDelete
  2. Jenna Marbles
    http://www.youtube.com/user/JennaMarbles?feature=watch
    也很不錯,有內容,譬如:女生做愛時在想些什麼、男生上網時都在幹些什麼、等等。

    ReplyDelete
  3. I like this arti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