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RasPiThon:為Raspberry Pi籌募資金的48小時程式馬拉松

由4個年齡12~16歲的學生,Ryan、Ben、Edward、Luke,從7月20日下午6點(GMT+1 英國夏季時間)開始,在48小時的時限內,以Python程式語言撰寫遊戲。

這場程式馬拉松是個獨立的活動,跟Raspberry Pi基金會或任何公司組織皆無關。但主要目的是為了Raspberry Pi基金會籌募資金,那麼,這4位成員能得到什麼好處呢?基本上並不會獲得實質利益,得到的是名聲。

4個成員中,3個在英國,1個在澳洲,將以網路為溝通媒介,並非全部在同一間房間裡進行開發。

此活動的官方網址為http://www.RasPiThon.org.uk,可看到撰寫程式開發遊戲的即時過程(當然啦,是指在那48小時內),4個成員的基本資料,捐款途徑,新聞稿,常見問題等等資訊。



此活動已經結束了,可以到官方網站線上觀看寫程式的過程喔,最終寫出一個叫做Rasperroids的遊戲,可到GitHub下載原始碼,並為Raspberry Pi基金會募集超過£500的資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