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52)

我收集整理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專案、新聞、活動等等,還請留言告知。

LifeBox with Raspberry Pi,有藍黃兩物種,不斷複製並競爭,不斷地形成新的樣子(畫面),可以由旋鈕改變參數。聽起來類似於Conway's Game of Life,不過我沒找到背後的演算法規則。

Kite mapping - Raspberry Pi,熱氣球太貴買不起嗎,試試看風箏吧,也能把相機與rpi送上天。
Garden Robot - Raspberry Pi,基金會的新教材:花園機器人,可以偵測光強度、溫濕度、土壤濕度,收集資料並儲存。
Raspberry Pi Official Case - Raspberry Pi,哇,rpi基金會官方設計推出的外殼,嗯,市面上已經有超多很棒的外殼產品,而且乍看之下,似乎看不出這個外殼是rpi官方產品;不過造型仍不錯,可看看文章,詳述設計過程。
Diddyborg metal edition - Raspberry Pi,PiBorg新產品,限量喔。在文章中,這台車還可以載一個人,真的還假的?
Flappy Brain EEG controlled game by Albert Hickey @winkleink » RasPi.TV,用腦波玩Flappy Bird,嘿,能過關嗎?
Outernet - Raspberry Pi,outernet?這什麼東西啊?透過與地球同步旋轉的衛星,廣播發送各種資料內容,譬如醫藥健康、維基百科、新聞消息等,屬於單向傳輸;這麼一來,許多遭受管制的地區,只要使用簡單的裝置,就可以接收這些資料,嘿嘿。
Moving Timelapse Féria de Nîmes 2015 | Nitchevo !,把縮時攝影裝置放在身上,呃,還不錯,不過拍下來的作品,看得我頭昏眼花。
PicoCluster - Computer and STEM education for everyone! by PicoCluster LLC — Kickstarter,推廣STEM教育的硬體載具,含有五台Pi 2,應該類似於運算叢集的概念,募資成功的話,之後會陸續教材與學習內容。
Raspberry Pi Posters,免費且有趣的rpi海報,真有心啊。
Naturebytes Wildlife Cam Kit - Digital Making for Wildlife by Naturebytes — Kickstarter,戶外攝影套件組合,捕捉野生動物的身影。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