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情報:「放課後Fun School」參展單位召募中

更新:活動已結束囉,可到【放課後 Fun School 】充滿創意的二日遊樂場,觀看展覽照片。


Cavedu教育團隊舉辦的「放課後Fun School」,正在召募參展單位喔,不論你是創作者還是設計師,不論你是夢想實踐者還是擁有特別嗜好的玩家,都歡迎你參展喔。

以發掘新興趣為目標,募集100項各個領域的達人,真心分享體驗,邀請您一起拓展日常的活動版圖。

活動日期:2017年5月27日- 5月28日
報名參展截止日期:4月14日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2館 (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光華商場附近)

展出內容規劃,可以是以興趣取向的社團形式,藉由本次展覽與同好聚會;也可以是研究導向,例如學術、科技、知識相關的介紹;當然啦,不必太過拘泥,盡情撒野也無不可,沒有特定主題,放手玩樂。

有興趣者,請到官方網站查詢報名方式,連絡方式與其他詳情,都可在參展說明手冊找到喔。之前曾辦過徵展說明會,可到此看看影片,進一步了解。
另外,放課後Young Maker徵展計畫,開放給15歲以下的任何人,向主辦單位提案/介紹/推薦自己的作品或創意,獲得免費展出的機會。

徵件日期到4月21日截止喔!

2 comments:

  1. [活動] 放課後Fun School,100種撒野提案
    http://blog.cavedu.com/%e9%80%9b%e5%b1%95%e8%a6%bd%e9%81%8a%e6%b4%bb%e5%8b%95/%e6%b4%bb%e5%8b%95-%e6%94%be%e8%aa%b2%e5%be%8cfun-school%ef%bc%8c100%e7%a8%ae%e6%92%92%e9%87%8e%e6%8f%90%e6%a1%88/

    ReplyDelete
  2. 參加展覽是學習的好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