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4

桌遊Evolution: Another World(演化:異世界)(暫譯)開箱

於2023年5月到Kickstarter參加桌遊Evolution: Another World的募資,等到2024年2月終於入手。拍拍一些照片,做個紀錄;照片品質很差,若想欣賞此遊戲的優質美術,請到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分為零售版與特別版,既然都參與募資了,當然要買特別版囉。先列出零售版的內容物,再列出特別版額外的東西。

盒子(正面與背面)。

 零售版的內容物清單。

  規則書(Rulebook)與性狀參考表(Trait Reference Sheet)。 

演化卡(Evolution Card)。


 能量泉源卡(Energy Source Card)。 


選擇卡(Choice Card),用於單人模式。


 空白的演化卡與能量泉源卡。


睡眠指示物(左),能量指示物(右上),起始玩家指示物與蛻變指示物(右下)。

玩家參考(Player Reference Card),摘要描述遊戲進行的各階段。 

 

特別版額外的內容物清單。


規則書(Rulebook)與新性狀參考表(Trait Reference Sheet)。 


動物寓言書(Bestiary)與其中一頁。


  稀有物種演化卡(Rare Species Evolution Card),性狀與零售版相同,加入後可增加遊玩人數到5~6人模式。

 

新能量泉源卡(Energy Source Card)。


 史詩巨獸演化卡(Epic Evolution Card)。

 
超凡生物演化卡(Aethereal Evolution Card)。


 權力代價演化卡(Price of Power Evolution Card)。


 虛構人物表(Gnasher Sheet),增加一名對手,根據簡單的規則行動。

 

貼紙。

 

牌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