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Boots, Boobs & Booze

曾經在西澳的一家豬肉屠宰場工作一個月,天氣冷工作辛苦(居然練出小小的肌肉,不過現在也沒了),大體而言是不錯的經驗,除了那邊的菲律賓人不太友善外。有天跟照片右邊的英國人Joe聊天,聊到負責管理我們的工廠代表的口音(澳洲中年男子),我說我只能聽懂20%(等於有聽沒懂),他說他也聽的也很吃力,雖然有點小安慰,不過我還是滿沮喪的。


後來不知怎麼聊的,我說我之前有學到一個新單字booze,然後他好像要考我吧,就講了三個單字,我只聽到『噗茲 噗茲 噗茲』的,真是難分辨啊,請他多念幾次,總算可以分別出來,不過如果是在句子中出現,還是只能用上下文區別吧。


boots 靴子


在澳洲有看到這種UGG靴子,不過事實上遠在十幾年前鳥山明早就創造出這種流行時尚了。



boobs 胸部
這我就不多說了,可以看看這裡的解釋



booze 酒


沒想到居然有這種booze bra,可存酒的胸罩,真是有創意啊,orz。



看樣子不只我,連外國人也分不清楚這三個字啊。I hate the RHYME of WORDS.

嗯,大家分清楚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