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Raspberry Pi社群聚會 #4

Raspberry Pi社群聚會#4來囉,前幾次聚集了不少各領域的人物,希望這次也能看到各方高手。

日期:2014年4月21日,19:30~21:30,半小時前開始入場。

地點:CLBC共同工作空間,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4樓。至捷運大安站下車,出口後直走60秒內可抵達CLBC大安館。


費用:每人150元場地費用,帶作品展示的參加者免收場地費用。提供無線網路,場地有飲料,請大家先在附近用餐再入場。

活動報名網址在此

分享者1:邱展逢(學習樹莓派作者)
Topic:scratch和自走車

分享者2:葉難(Raspberry Pi從入門到應用作者)
Topic:用Raspberry做紅外線遙控車

希望能看到大家帶作品前往展示,互相交流。

7 comments:

  1. 我應該會帶一本「Raspberry Pi從入門到應用」,如果在場有老師的話,可以贈送給你。

    ReplyDelete
  2. 如果有剛接觸Raspberry Pi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互相交流一下。

    ReplyDelete
  3. 140421 Raspberry Pi 使用者聚會(第四次) 實況 – 今晚都是機器人
    http://blog.cavedu.com/%E6%B4%BB%E5%8B%95%E5%BF%AB%E5%A0%B1%E8%88%87%E7%B4%80%E9%8C%84/140421-raspberry-pi-%E4%BD%BF%E7%94%A8%E8%80%85%E8%81%9A%E6%9C%83%E7%AC%AC%E5%9B%9B%E6%AC%A1-%E5%AF%A6%E6%B3%81-%E4%BB%8A%E6%99%9A%E9%83%BD%E6%98%AF%E6%A9%9F%E5%99%A8%E4%BA%BA/

    這麼快就發文了...

    ReplyDelete
  4. 我紅外線遙控車的投影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7616963125179538318/RaspberryPi4?authuser=0&feat=directlink

    ReplyDelete
  5. 我講的實在很糟糕,準備不足,真抱歉,以後一定要改善。
    我看下次就不要隨便湊數了,請其他高手分享一下心得吧。

    ReplyDelete
  6. Anonymous23/5/14 14:25

    您好
    我最近開始注意到這台"小機器"
    也看了一些文章
    有想要好好研究這一台
    看到您有出一本專書
    請問您的書對初學者來說會很生硬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硬不硬要看背景才能判斷,
      我這一本是入門書,可到此看看目錄http://yehnan.blogspot.tw/2013/09/raspberry-pi_18.html,以我的看法,這本書已經寫的很簡單了。
      您可以到書店翻翻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呀^_^。
      這是我認為最佳的買書方式,看過後再購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