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座號 51

國中入學時, 我的座號是51, 是最後一號, 這有點奇怪, 通常導師排座號時會先男後女, 極少部分會先女後男或是男女交錯, 我那一班是先男後女, 所以當其他專科老師點到51號卻發現是個男的時, 都閃過一瞬間的不解.

為什麼我是51號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 我智力測驗的分數是0分, 沒錯, 你沒有看錯, 真的是0分. 而座號是由入學時的智力測驗排出先後順序的, 根據全校學生的智力測驗分數, 第一名分到第一班, 第二名分到第二班, 以此類推, 藉此達到將學生程度打散在各班的效果.

ps. 有另外一位同學是35號, 夾在女生之間, 理由不詳.

按照上面所說, 我成績應該是墊底的, 但身為51號, 不尋常的是, 我的名次還不錯.

好吧, 是我騙了各位, 我智力測驗分數不是0分, 而是, 我根本沒有智力測驗的分數, 因為...我根本沒有去參加智力測驗, 理由很簡單, 就是大家所熟知的, 就是那個比天災颱風地震還可怕, 比塞車送小孩還常見, 就是那個無可抗拒無法避免的原因, that is...我睡過頭啦, 根本沒去考. orz.

所以到了開學日, 我迷迷糊糊到了學校, 但是卻沒有班級可以去, 於是跑到教務處, 哀求裡面的大人賞我個班級唸唸, 等到我走進教室時, 老師已經把座號分好了, 於是, 我就是51號了.

Well, 這篇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還記得, 因為最後一個報到, 只能坐最後面, 前面坐了個美女, 還跟她借了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