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Maker Faire: Taipei 2013進場參觀的一些照片

今天(5/18),跟兩位朋友前往參觀Maker Faire: Taipei 2013,出展攤位、活動時間表、工作坊,還請參考這一篇

其他分享心得文:

我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而且畫質很糟糕,請見諒,這一篇只能說不值一看,請大家看看以上的照片集錦與其他人分享的心得文吧。

一路上都有旗幟引路,非常明顯。


3D印表機(成型機)紅到不行,會場內好幾台。


這一台製作出來的東西滿細緻的。


各種科學玩具。


各種電子機械。


8x8x8的LED,製造出眩目的效果。


當然啦,Arduino的應用也是處處可見,底下是使用Motoduino(Arduino加上馬達控制)製造出來的自走機,加上超音波偵測牆壁。


當然啦,四處也可見Raspberry Pi。


運用Raspberry Pi打造家庭劇院,圖中是OpenELEC的XBMC。


舞台上正在分享演講中。


啊哈,拿水果來當做開關與按鍵,按一下就會發出聲音喔。


人潮絡繹不絕。


我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渣畫質,請見諒),其他還有仿生獸、3D月亮週期變化、魔棒、展示各種電子感測元件、音樂水舞、尋寶機器人、各種複雜的機器人、智能小車、萬物可印的平板直噴機、程式交易機器人、投影初音、等等等等,眼花撩亂不可勝數。

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親自前往參觀喔,明天(5/19)還有喔。

3 comments:

  1. http://www.makezine.com.tw/2013/08/27/yamaguchi-mini-maker-faire%E7%89%B9%E5%88%A5%E5%A0%B1%E5%B0%8E/

    Yamaguchi Mini Maker Faire特別報導

    非常多照片,非常多創意作品。

    ReplyDelete
  2. Maker Faire: Taipei 2013 精彩回顧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TaZnZ_R_o&noredirect=1

    ReplyDelete
  3. I regularly visit your site and find a lot of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Not only good posts but also great comments.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your page growing stronger.
    kissmang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