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Raspberry Pi木質外殼Pibow Timber(開箱文)

我的Raspberry Pi板子很可憐,一直是裸機狀態,雖然我曾利用小磚塊與水泥打造一間非常笨重既不炫也不潮的外殼,但那只是搞笑用的吧,哈哈。

市面上的外殼,一般價位大約300元,一直沒下手,雖然也想用樂高積木拼湊一個外殼出來,但也不知道去哪兒買零散的積木,看著網路上許許多多有趣好看的外殼,終於下定決心砸錢買一個,原本打算買七彩繽紛的Pibow,但剛好發現新產品Pibow Timber,哇賽,木頭的耶。

這是包裝,雖然Pibow Timber是Pimoroni的產品,但我是向Adafruit買的


包裝的背面。


裡頭有兩片透明塑膠材質,大概是壓克力吧,作為外殼的上下外層,以及七片木頭,作為外殼的主體,另外有四個螺絲與螺帽,以及一個鎖螺絲用的木質扳手。


撕開透明塑膠片的白色保護膜。


組裝非常容易,每片木頭都有編號,按照順序疊上去即可,先疊兩片木頭,放入Raspberry Pi板子。


然後疊上其他片木頭與透明上蓋,插入螺絲。


翻過來在底部鎖上螺帽。


完成囉,這是底部。


每個連接埠都有留孔,這是耳機插孔與RCA端子。


電源插座,USB Micro B。


HDMI插座。


網路線插座與USB埠。


完成囉,還不錯看吧,可惜我拍的不好看。


還是看看專業級的照片吧,真漂亮啊。


非常不錯,每一個連接埠都有留孔洞,包括GPIO與相機模組,相當專業。

1 comment:

  1. Your writing very well and provide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But if you tap water more than half as compared to another article, I would definitely be great
    subway surfers onl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