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廣告] CAVE課程:Raspberry Pi 嵌入式開發板研習營

CAVE教育團隊將舉辦Raspberry Pi 嵌入式開發板研習營,由我擔任講師,在此打打廣告。

將會有兩次,日期分別是2014年1月24日(五)與2014年1月25日(六),時間是09:30~17:00。

詳細情形與報名方法請到這裡(1/24)這裡(1/25)查詢。

課程內容將會從零開始介紹Raspberry Pi這塊板子與其背後的基金會,安裝作業系統Raspbian,初始組態設定,簡介Linux常用指令、套件安裝、網路連接、等等,練習使用GPIO針腳控制LED與開關,透過Python程式庫控制,並使用XBMC讓Raspberry Pi化身成為媒體中心。

底下是以前上課的照片,已經舉辦過好幾次了,採小班制教學,每個學員都能照顧到。到這裡可觀看更多的課程花絮照片照片照片

Cave不僅有Raspberry Pi的研習營,還開設了各種主題的課程,譬如Arduino、樂高機器人Lego Mindstorms EV3、BrickPi、Scratch、Processing、App Inventor。有興趣者可到Cave官方網站查詢詳情。

2 comments:

  1. 140124 Raspberry Pi 一日研習@CAVE
    http://blog.cavedu.com/%E6%B4%BB%E5%8B%95%E5%BF%AB%E5%A0%B1%E8%88%87%E7%B4%80%E9%8C%84/140124-raspberry-pi-%E4%B8%80%E6%97%A5%E7%A0%94%E7%BF%92cave/

    照片。

    ReplyDelete
  2. 140309 Raspberry Pi 單板電腦整合機器人研習營(二月場次已滿囉)
    http://blog.cavedu.com/%e8%aa%b2%e7%a8%8b%e4%bb%8b%e7%b4%b9/140309-raspberry-pi-%e5%96%ae%e6%9d%bf%e9%9b%bb%e8%85%a6%e6%95%b4%e5%90%88%e6%a9%9f%e5%99%a8%e4%ba%ba%e7%a0%94%e7%bf%92%e7%87%9f/

    使用Raspberry Pi,加上BrickPi這塊轉接板,連接其他Lego的好東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