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日本關西之旅 - Day 4 - Part D 夜之大阪城

回到大阪車站已經20:27囉, 嗯, 有JR West Pass在手, 就坐去看看夜之大阪城, 以及希望有夜櫻.

從JR大阪城公園駅下車前去, 走著走著, 路上迎面而來一拖拉庫的人潮, 如雪片般飛來, 三五成群, 熙熙攘攘, 只有我一個朝著反方向走去, 這種感覺...很奇怪; 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嘻嘻哈哈, 興高采烈, 為了什麼事情呢? 只有我一個不知道, 而他們也好似沒我存在般越過身旁, 跟身旁的朋友用我聽不懂的語言討論著什麼呢? 晚風襲來, 一股涼意.

晚上, 搞不清楚怎麼走, 但總算看見大阪城.

(照相能力降為零度C以下)

要花多少的照明燈呢?


練習一下拍照吧


拉近一點


拍拍頂端


變焦能力


這應該是6x光學乘上4x數位變焦


咦, 那是什麼, 我還以為有個人坐在那咧.


這就是夜櫻? 沒啦, 我亂拍的.

(書上的夜櫻好美,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安排)

回家的路上, 有人在唱歌以及搞笑.


PS. 那群人潮應該是從演唱會出來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