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眼界

國一時, 歷史老師常常有隨堂考, 考之前教的內容; 老師有說,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我說, 作得到才有鬼; 所以我都是上課前趕緊抱佛腳, 居然, 大部分都可以讓我抱到八九十分, 我也以為大家都這樣.

後來有一次, 在大家向後傳改答案的時候, 不知道為了什麼, 前因後果完全不記得了, 只知道某同學說: "她每次都嘛考100分".

哇, 真的有人這麼用功, 盡力地去對待每一次, 不論大考小考, 每一次每一次都想要達到完美.

It rocks.

還記得, 那是位相當有個人風格的美女, 英氣勃勃.


歷史老師曾經出過一個謎語: "劉邦笑, 劉備哭", 猜一個字.

題外話
1. 糟糕, 我忘記說了, 這些人像圖都是從KOEI三國志11&PK擷取出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