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Sexiest Geek of 2006

這世界有一半是女人, 讓我們來看看電腦科學界最有名的三位女性; Ada Lovelace, 嗯, 世界第一位programmer; Grace Murray Hopper, Cobol之母, 雖然我不太熟, 但還算有聽過; Leah Culver, 這是誰啊?


因為她的電腦G3 iMac太過老舊, 不能使用較新的OS, 也就連帶地不能使用iTunes, 那怎麼半呢? 於是...Help Me Buy a Laptop!, 贊助她買MacBook Pro就把你要的圖案雷射蝕刻在外殼上.

(我貼上這張照片, 也順帶地幫她們打了廣告, 置入性行銷?)

好棒, 放進去後, 咻咻幾下, 就刻好了. 過程有拍成影片.


如果我也來這麼一招在台灣呢? 我看不行, 因為我不是Sexiest Geek of 2006, 總之, 就是這樣咩.


題外話
1. 真強啊, 電動打的太少還看不懂咧, 不知道這是怎麼弄的? [影片]這到底混了多少遊戲在裡面
2. 剛剛去7-Eleven的ibon列印文件, 真好, 不用買印表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