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May I Borrow Your Expertise?

跟一堆講英文的人混在一起的好處就是,well,顯而易見的,就是學英文。在澳洲Echuca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開始作一些鉤針編織;小弟不才,請Laura教我鉤了一條圍巾scarf。



有一天,因為Laura已經離開Echuca回老家幫父親過生日,所以我請教Dawn問說我這樣織ok不ok。這時候Dawn也不確定地向Zoe請問:『May I borrow your expertise?


From left: me, Sally, Dawn, Zoe, Sandra.

borrow是『借、借入』的意思,可以這麼用『May I borrow some money from you?』 或是『Can I borrow your pen?』。

嗯,真好,又學了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