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Booze

光陰似箭,時光荏苒,今天是Chris的生日,一年過去了,還記得去年在澳洲慶祝他的生日,還記得他把啤酒倒進我的紅茶裡,還記得他跟另一個Chris教了我一個單字:booze。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Chris!


booze指的就是酒,那個時候他們問我"where is your booze?",因為大家都在喝只有我沒有,沒辦法,只好ㄌㄧㄠˊ下去。還記得他們說可以喝40罐啤酒,哇哩咧,我喝五罐就差不多了。

別誤會,他們倆不是gay,只不過是喝多了。


那時學了一些跟酒有關的單字,有興趣可以看看這裡

1 comment:

  1. Anonymous3/3/09 18:02

    Happy Birthday, 葉難 .sorry lat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