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練習英聽的網站 - elllo

elllo(English Listening Lesson Library Online)是一個免費的練習英聽的網站喔,特色是可以聽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說英語,也就是練習聽不同口音啦。

在首頁就強調網站的特點。Learn English naturally by listening to speak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其中有個Game分類,例如底下這一個是,聽取校園的交通停車事項,然後回答問題。
左上角是聆聽區,每聽完一段,給你四個選項選,選出這一段大概在講些什麼。
左下角是文字區,當然關掉比較好囉。
右下角是課後習題,問的問題比較細節一點。


另外有個Mixer分類,給一個主題,讓六個人表達看法。聽完有測驗看看到底聽懂多少。
哇,除了美國英國,還有來自伊朗的ㄟ。


還有STeP( Standadized Test Practice),針對TOEFL、TOEIC、IELTS設計的考題。


其他還有News CenterTalking Points,居然還有Songs,不過邊聽邊放歌詞效果不大吧,而且重點是要喜歡那首歌才會想去學啊,我還是回去背歌詞吧:Tikiville、Summer of '69、Drops of Jupiter...。


聽聽看囉,你覺得哪國口音最難聽懂呢?

1 comment:

  1. It's the webcite that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a long time~ thx bud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