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花蓮之旅 Day 1 - 火車篇

首先感謝研究所時認識的學長姊, 駿哥與蓮姊, 提供我住宿的地方, that saves money a lot.

從台北到花蓮, 因為太晚訂票, 只有莒光號可以坐, 暑假的花蓮可是很ㄏㄤ的喔.


台北到宜蘭再到花蓮, 從細雨到晴天再到下雨.


莒光跟自強怎麼差了一個小時, 我懷疑...



我記得以前研究所時, 從新竹坐火車回家, 常常坐某班復興號, 後來有一次回家時, 咦, 怎麼那班車不見了, 可是多了一班莒光, 同時間從新竹出發, 也同一個時間抵達目的地, (也在途中同一個地方臨時停車讓後面的自強號超過去), 哇哩咧, 你把車廂換一換, 就把復興號升級成莒光號了喔, 又沒有比較快, faint.


在隧道中, 可以自拍喔.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 張懸-寶貝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 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窗戶上的雨滴, 不要啊, 請給我太陽吧.


穿過高山, 越過小溪.


一個怪怪的...工廠吧, 看起來好像不停的製造出雲霧.


一站接著一站, 順著鐵軌南下, 目標, 花蓮!


漢本站在宜蘭內, 和平站在花蓮內, 終於進入花蓮境內啦.


山名, 不知. 反正不是中央山脈就是海岸山脈. 哈哈哈.


接下來, 感謝駿哥開車載我到他們美美的別墅, 明天拍給大家看. :P

1 comment:

  1. Anonymous13/8/07 21:59

    我要看阿俊學長和學姐的豪宅別墅 :P

    B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