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Raspberry Pi社群聚會 #1

這應該是台灣第一次純Raspberry Pi的社群聚會吧,希望能透過分享和交流,找到更多Rasperry Pi的可能性。

日期:2013年10月28日19:30,半小時前開始入場。

地點:CLBC共同工作空間,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4樓(Google地圖)。至捷運大安站下車,出口後直走60秒內可抵達CLBC大安館。


活動人數上限:60

費用:每人100元場地費用,提供無線網路,場地有飲料,請大家先在附近用餐再入場。

請到這裡報名,費用到場才收。

分享者1:葉難(就是我啦)
主題:Raspberry Pi從入門到應用
投影片:轉成圖檔後,可到此網路相簿觀看

您聽過Raspberry Pi(樹莓派)嗎?這塊只有信用卡般大小的電腦,在全世界各地迅速爆紅,隨著近幾年來興起的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這一塊迷你電路板,居然在不到兩年的時間,達到175萬片板子的銷售量,有人用來打造氣象觀測站,有人加裝攝影鏡頭與氣球送上高空拍照,有人拿來作為便宜的學習機器,架設Linux伺服器,或是放在客廳當做媒體中心,自走車、機器人、音樂串流播放器、野生動物監控系統,等等不一而足,若您還沒聽過Raspberry Pi,誠摯邀請你參加台灣第一次的Raspberry Pi社群聚會,由「Raspberry Pi從入門到應用」一書的作者葉難,為您初步介紹到底什麼是Raspberry Pi。


分享者2:sosorry(台灣樹莓派),也是主辦人喔。
主題:用Raspberry Pi體驗嵌入式系統開發


分享者3:Dennis
主題:MotoPiduino:Raspberry 與Arduino Shield的橋樑

1. MotoPiduino功能介紹
2. MotoPiduino 製作過程
3. Motoduino Lab 介紹.
MotoPiduino可建立起Arduino Shield與Raspberry Pi 的橋樑,讓兩者更拉近距離,使Raspberry使用者可以更容易整合Arduino的周邊套件及延伸樹莓派GPIO的應用。

3 comments:

  1. 我的投影片(轉成圖檔)上傳了,請到這裡觀看。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7616963125179538318/AspberryPi1_20131028_RaspberryPi_?authuser=0&feat=directlin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抱歉,找不到該網頁

      Delete
    2. 抱歉,
      我的投影片(轉成圖檔)上傳了,請到這裡觀看。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7616963125179538318/RaspberryPi1_20131028_RaspberryPi_?authuser=0&feat=directlin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