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45)

我收集整理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專案、新聞、活動等等,還請留言告知。

Happy birthday to us! | Raspberry Pi,光陰似箭,歲月如梭,Raspberry Pi滿三歲囉,在劍橋舉辦宴會、研討會、工作坊、演講,兩天的時間,共售出1300張門票,在慶祝會上,除了吃吃喝喝,還公布了官方版的外殼、官方版的WiFi網卡。rpi總銷售量也達到五百萬片板子囉,其中Pi 2佔了50萬片。上次Matt Timmons Brown製作了慶祝兩週年的影片,現在當然有三週年的紀念影片囉。到這裡看更多的照片與記錄。其他報導:MakeSean

ISS Above HD+ with Wearable Bluetooth Low Energy LEDs by Liam Kennedy — Kickstarter,當有國際太空站在你頭上時,LED就會發亮,嗯,現在還能看到從太空站發出的即時HD影像。
Easily Distracted: The evolution of Raspberry Pi: a Lego scene,用樂高積木拼出rpi的歷史,哇,真有愛啊。
Updated Pi Family Photo to include Pi 2 B » RasPi.TV,rpi板子種類也越來越多了,看看全部有哪些吧。
Pi/e Day Contest,競賽又來囉,大家一起作個派吧,趕快上去看看別人參賽的作品。
Tangram: An Open Source Map Rendering Library | Raspberry Pi,OpenGL ES的地圖繪製函式庫,從OpenStreetMap下載地圖資料。
MagPi Issue 31 | Raspberry Pi,MagPi 31出刊了,而且,MagPi正式成為rpi基金會的一份子
用Raspberry Pi學Linux驅動程式,台灣樹莓派的投影片。
Raspberry Gear | Adafruit Learning System,使用rpi來模擬古老的掌上遊戲機Game Gear。
Pianette / « Sound Fighter » A Musical and Retro-gaming installation,以鋼琴當控制器,玩快打旋風,有沒有這麼強啊。
PiJuice - A Portable Project Platform For Every Raspberry Pi by PiJuice — Kickstarter,為rpi裝上各種可攜式專案所需要的零件,包括充電電池、不斷電系統、即時時鐘、以及軟體API介面。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