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Python程式設計入門》一書的投影片

之前曾開設共30小時的Python入門課程,分為5天、每天6小時,製作了一份投影片,以及相關範例程式。

網址:https://github.com/yehnan/python_book_slides。

內容大致按照拙作《Python程式設計入門》一書的介紹順序,但稍加改動,有所增減,除了投影片(PDF格式),另有相關的原始程式碼檔案。

投影片裡的中英文字型分別是新細明體和Arial,各作業系統應已內建,程式碼的字型則採用inconsolata-g

2 comments:

  1. 葉老師,感謝您昨日的指導,還沒用Python寫過程式,拜讀大作後,有疑問還是請您不吝賜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

      這邊有該書的勘誤表
      http://yehnan.blogspot.tw/2015/03/python_30.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