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Bicycling around the island 路線

路線上, 大致上西邊騎台一線, 東邊騎台九線, 不過有一些地方有換路線.
(請拿出台灣地圖配合下面的地名)

第一天從新莊到竹北, 按照書上的里程數計算的話, 騎了63km, 時速似乎只有12公里多, 滿遜的, 書上說應該要有15公里. orz.

第二天原本預計騎97.5km到沙鹿, 不過騎84km到大甲鎮瀾宮就已經天黑也累了.

第三天原先預定到嘉義大林, 但只到雲林斗南, 騎了89km.

第四天原先預定到台南市, 耶, 趕上進度了, 騎了96km.

原本Ivan要騎到高雄, 順便跟朋友吃飯, 然後火車回家, 結束他的旅程, 不過到台南後, 又改變計畫, 理由好像很多, 但真正的原因似乎是因為gf出差回來了:p; 所以第五天開始就只有我單車上路了.

第五天原先預定到水底寮, 我多硬撐了幾公里, 到了枋寮. 這一段騎台17線, 騎了大約應該有95吧, 不太確定.

第六天預定到太麻里看日出, 不過只到金崙, 騎了80km.

第七天預定要到富里, 不過只到太麻里, 坐火車回家了, 騎了11km, 然後坐火車7個小時.

第八天預定要到吉安, 拜訪學長姐, sorry.

第九天預定要到蘇澳, sorry.

第十天預定要騎回家新莊, sorry.

基本上, 我應該sorry了有403公里, sorry again.

3 comments:

  1. 秋高氣爽,gogogo。今天到台南了吧。到高雄可以玩玩左營的萬年祭~ 西施美美愈南愈有看頭~ 小心安全阿

    ReplyDelete
  2. 加油,帶著我的祝福跟隨你的足跡所到之處。

    回來,就擁有一段回想起來會微笑的記憶

    ReplyDelete
  3. 怎才一天日誌.....之後的呢??
    我等著要看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