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達人

達人這個詞應該是從日本那邊來的, 看電視冠軍中的, 排骰子排成金字塔, 吃蛋糕猜店名, 摺紙模型, 鳥人大賽, 等等, 實在滿佩服的.

上班精神不振嗎? 看看部落格圖文天后彎彎 or 輔大猴.

想比較信用卡手續費嗎? 看這裡最新版海外結匯手續費大整理

想了解人生必備的啟蒙教學錄影帶嗎? AV No.1 Blog or AVMate~Men's best friend.

想了解丁丁大站為什麼腦殘嗎? Blog.XDite.net.

對寵物愛貓的點點滴滴都紀錄下來, 奶茶大小事.

持續努力不斷地精進, 才能成為達人, 甚至進入神的等級. 例如卡神.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各種形形色色的達人, 實在太利害啦. 像我這種的生活白吃, 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這篇其實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題外話
1. 我把blogger上面那條弄回來了, 可以直接在那邊搜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