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Bicycling around the island 感想

為什麼要去環島, 我也不知道, 沒事幹吧.


騎了三天後, 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每天幾乎就是在騎車, 也沒有安排當地探訪, 騎車 吃飯 睡覺, 似乎滿無聊的.


看著地名一直變著, 中壢 楊梅 湖口 後龍 苑裡 大甲 沙鹿 田尾 西螺 斗南 大林 民雄 麻豆 台南 路竹 梓官 左營 小港 林園 林邊 水底寮 壽卡 達仁 大武..., 數著里程數.


新竹的鴨肉麵


斗南的筒仔米糕


嘉南平原


麻豆的三皇三家


台南的棺材板


為什麼要環島?

(背著背包跟吉他, 你真是太強了.)

因為到外面看棒球比較好看?


為什麼要環島?


因為外縣市的天空比較藍?


還是外縣市的肯德基比較好吃?


為了看看海?


為了看看山?


為了看日出?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完成環島, 嘿嘿. orz.

2 comments:

  1. 我第一次環島也跟你們很像,為環島而環島
    環島結束後感想只有累~酸~痛~

    第二次環島我給自己3個星期時間,因為工作搞的自己身心疲乏,為散心而環島
    本來安排澎湖和綠島行程,最後只去綠島
    感想~台灣真是個美麗又有人情味的寶島

    ReplyDelete
  2. 這個單車環島的網頁很有意思
    照片拍得很生動 又有文字敘述的故事性
    很有感覺
    http://eyetaiwan.frogfree.com/

    當然..我覺得葉難的也很棒...
    86總是令人感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