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一個人格格不入,格格不入的一個人。

PS 這篇部落格不過是些無病呻吟,沒什麼好看的。

人生啊,總會浮現許許多多的問題,有些簡單有些複雜,有些無限多解有些無解,就算自以為找到了,免不了一定會有是見樹還是林的疑惑,又再次陷入重複循環的陷阱裡,如此一而再再而三,不是發瘋就是放棄。

此時,就算是走完長長的哲學之道,也只會腳酸,腦子也不會更清楚。


人啊(我是說我啦),就算在一群人之中,也會突然恍神,魂魄不知道飄到哪兒去了,哇哈哈。

霸王傳說第十八卷中巽凱與獵火的對話。


有人說,就算把全世界的財富集合起來然後平均分配給所有人,不出十年二十年,財富又會回復到原本的分佈狀況。有朋友的人去到哪都交得到朋友,另一種人的朋友數目只會越來越少。所以說,個性決定命運,我越來越相信了啦。

聽著陳綺貞的歌,旅行的意義,我們知道,有些話真的不能也不會被說出來。


You can't find it, create it. 這是我在澳洲旅行時看到最感動的話,尋找只是過程,創造成為結果。


哈哈,不知所云,睡吧睡吧,田園將蕪胡不歸,月明星稀胡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