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LinkIt ONE:新版SDK 1.1.08

看到LinkIt ONE推出新版SDK 1.1.08,試試看囉。保險起見,我保留先前的東西,重新下載Arduino IDE,然後安裝SDK,過程都跟以前一樣。PS 我的環境是Windows。

但必須更新板子的韌體,換成1.1.08版。更新後,我發現序列埠號變了。


然後便可燒錄最簡單的範例程式:LED閃爍,

我覺得最棒的更新:
  • 會自動選擇Debug port進行燒錄,太棒啦!
另外發現底下幾點:
  • LTcpClient::available(),仍只會回傳0(無資料)與1(有資料),不會回傳有幾個byte可讀。論壇問題連結
  • LWiFiClass::SSID(),現在能正確回傳WiFi AP的名稱了。論壇問題連結
  • 若定義類別、有一個無實作的方法,另定義函式呼叫該方法,但主函式不會呼叫該函式或方法,這支程式後,根本無法執行。現已修正,透過修改編譯參數。論壇問題連結
  • 範例程式的LTask或LTask.begin(),移除了。論壇問題連結

2 comments:

  1. 你好,我使用的linkit one安装了assist 2502的固件,并且使用assist 2502的SDK,在使用SDK例程中遇到一个困难:在Graphic_LoadFont例程中,#define EXTERNAL_FONT_PATH "C:\\font\\yourfont.ttf" 这个路径是如何得到,我应该如何把自己的字库添加到这个系统路径中?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e you sure the example can work on linkit one?
      Doesn't "C:\\font\\yourfont.ttf" refer to the path in Windows system?

      You might want to change the switch(MS/UART) to MS, and connect the board to the computer. Then you can access the built-in flash of the board via removable driv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