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50)

嘿,沒想到居然50期了,嘿嘿。

我收集整理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專案、新聞、活動等等,還請留言告知。

Despicable Katie's Minion Pi - Raspberry Pi,11歲女孩的作品,這是她征服世界的第一步,來這邊看看她寫的建造日記吧。英雄出少年啊,想想我11歲還流著鼻涕咧。

LEDs Strips Tell You the Trains Aren’t Running | Hackaday,有這麼管道可以得知地鐵火車的即時狀態,但仍不夠,最好使用五顏六色的LED燈條,這樣才炫嘛。
UDOO Neo = Raspberry Pi + Arduino + Wi-Fi + BT 4.0 + Sensors by UDOO — Kickstarter,嘿,UDOO將要推出新版,簡言之是比較便宜的版本,有兩個處理器,分別可跑Linux與Arduino程式,再加上9軸感測器、WiFi、藍牙4.0,嗯,看起來很有競爭力啊。
Astro Pi flight case - Raspberry Pi,要把Pi送上太空,可不容易啊,太空人有太空衣,那麼Pi也要有特製的外殼才行。
The Sense HAT: headgear for the terminally curious - Raspberry Pi,這是要送上太空的感測擴充板,將會公開販售,嘿,好期待啊。
[活動] PyConAPAC 2015 Tutorial - Raspberry Pi Camera + Python @ 2015/05/31,想了解rpi的相機模組嗎,趕快來參加這個工作坊吧,會使用Python語言喔。
Turning EEG Data and a Raspberry Pi into Brainwave Games | Make,讀取EEG(人體標準腦波圖),嘿,這玩意好像越來越常見了,將來可以正確顯示一個人的心情與情緒嗎?。
Raspberry Pi retroScreen by Arthur Amarra — Kickstarter,嘿,你需要笨蛋手機那種的螢幕嗎,簡簡單單地顯示訊息,不需要絢麗色彩與觸控功能。
Pocket PiGRRL | Adafruit Learning System,更新後的建構指引,打造一部你自己的掌上遊戲機吧。
Game Boy XXL Is A Handheld For Giants,喂喂,這台Game Boy也太隻了吧。
Rate these 53 sub-$200 hacker SBCs, win one of 20 ·  LinuxGizmos.com,單板電腦琳琅滿目,怎麼選啊,做個調查吧,看看大家心愛的是哪一塊板子。去年的贏家是Raspberry Pi Model B、BeagleBone Black、Odroid-XU、CubieTruck (CubieBoard3)與Banana Pi。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