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Raspberry Pi的第一批10000片板子開始販售也已經賣光了

Raspberry Pi,在2012.02.29 06:00 GMT(台灣時間下午兩點)開始販賣,第一批有10000片板子(Model B)。原本我還以為會在Raspberry Pi的線上商店銷售,其實是透過Premier Farnell與RS Components,這兩家銷售商的網站,一下子就被灌爆了,我想連都連不上,唉,而且,還要註冊帳號填資料才行,我剛開始還不太清楚,不知道要到該銷售商的台灣網站還是英國網站才正確,到RS台灣網站,到現在還搜尋不到Raspberry Pi,到RS英國網站就有,不過,都不要緊了,我應該沒搶到吧,真是可惡啊。

不知道下一批要等多久。

想買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台灣地區要到哪個網站下單。

至於價錢怎麼算,可以看看官方網站整理的資料

更新消息:根據官方網站上寫的,Model A原本設計為128 MB RAM,從新設計後,將會有256 MB。

如果不知道Raspberry Pi是啥東西,可以看看我寫的簡介

4 comments:

  1. Anonymous25/5/12 12:25

    大大安安:
    蔗板子不知妳是否有買到??

    ReplyDelete
  2. 我在05/17收到RS Components來的可訂購通知,並且下了訂單,預估3個禮拜會收到。

    至於Element 14方面,沒有動靜。

    等的快發瘋啦!

    ReplyDelete
  3. 這裡有份地圖,顯示出世界各地有多少人拿到Raspberry Pi了。

    http://rastrack.ryanteck.org.uk

    其中台灣部分顯示有兩個人,哇,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兒。

    ReplyDelete
  4. 哈哈,等了兩個禮拜,剛剛收到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