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4)

我將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收集如下。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新聞或專案,還請告知我。

各種創意專案Raspberry Pi-nspiration,滿滿地目不暇給。


Raspberry Pi在美國的推廣之旅American Pi Hackspace Tour, part the second,基金會第一名員工Rob Bishop橫跨美國各地,述說並宣傳Raspberry Pi的理念。


新奇創作Behold The World’s Smallest Working Macintosh!,世界最小的麥金塔,當然啦,裡頭是Raspberry Pi,使用Raspbian並運行Mac作業系統的模擬器。


擴充板exBoard 1.0,尚在開發中,含有RS-232/RS-485序列埠、繼電器輸出、即時時鐘、24V的交流直流電輸出、SD記憶卡插槽、等等,還裝有Atmega2560並可以插Arduino的擴充板。


被人看光光的小型電玩機台NaCade - The Naked Raspberry Pi Arcade Machine,嘛,這種專案看的多了,這一款還不錯。


動物追蹤Raspberry Pi Trail Camera,利用PIR感測器,拍下動物的照片、錄影,相當不錯。


可平衡行走的二輪機器人PiBBOT V2,相當厲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